您现在的位置: 河大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选择字号【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白俄交流生欢送会

【新闻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自:  已访问: 责任编辑:  刘旭阳 】

6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白俄罗斯交流生欢送会。会议由杨志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交流期间增强自身的语言技能和专业技能,第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白俄生活,包括气候条件和住宿条件等方面,第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在国外生活时互相帮助。

教学副院长严励针对学生关心的学分问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方面学院会积极与学生沟通协调,确保电量充足、按时毕业,另一方面也叮嘱同学们在能力有足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增修课程,提升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钢希望同学们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学习是十分重要的。作为俄语班班主任,吴瑷瑷也比较关心同学们在国外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对俄语的实际应用。之后,杨志表示自己将和同学们一起去白俄交换学习,以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事情可以随时交流。

领导老师发言后,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非常感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在我们准备做交换生的这一年里,学院专门开设了俄语班,外教还定期进行口语训练。”研究生代表赵梁认为拥有这个出国开阔眼界的机会很幸运。

录入时间:2016-06-30[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